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June 2, 2011

--- SAD and EMO ---

不知曾何时开始心情变得很糟,
感觉就有好多东西捆着我,
想哭却又哭不出,
想找人诉却又不懂该找谁~
无奈~~

或许我的不开心无意间得罪了人,
真的很抱歉,
对不起~~~

我只想简单的生活,
我只想找真心的朋友,
真的有那么难吗?
为何在我的生活里就不能有好朋友呢?
为了朋友流泪值得吗?
感觉自己很傻~~
一次一次的傻~~

我好想好好的发泄~~ 
我好想找人聊心事~~
有谁会愿意呢?

最近不断的听歌,
但听的全都是悲哀的,
越听越悲哀~~
听了几首我们曾经在cheong k,
一定会一起点的歌,
但一切都已成为回忆~~
你也已经不在乎,
或许我该往前看了,
不该在原地踏步~~
有好多好多心理话想说,
但还是算了,
说了出来又能怎样~~
还是算了吧~~

每次看心座所说,
有时真的不能不信,
因为蛮准的~~
就好像这句,
"朋友对秤儿来说, 比情人还重要很多很多...
朋友的对她的批评, 对秤儿是一种打击,
秤儿会反复地去检讨, 即使那些可能只是恶意的批评,
也可以击垮秤儿, 只因为她们的太在乎...
真的是因为我太在乎而让自己难受吗?
我该学会拿得起放得下~~
希望自己真的学会吧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