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My Feeling~~

不懂怎样形容昨天的心情~~
就说早上嘛~~
早上起身就头晕晕~想应该是药效还没退完吧~
也只能怪自己太迟吃药了~~
就skip class结果被他们通知lecturer想见我~~
有没有不舒服就只有我知,信不信就随你们吧~~
个个都认为我是因为懒惰而不来,
既然人都这么想了要怎样去改变他人的想法呢?
还是算了吧!相信自己最重要~~ =]
学会凡事看开点,心情就会晴朗~~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晚上是我最开心的事了~~它可以让我忘了早上的不开心~~
就是去吃我最爱的榴莲~~
和bii,vivian,ivan,emily&danny 一起去吃~~
吃到让我们想呕的感觉真是过瘾(有点变态的在折磨自己)
Danny真的是吃榴莲高手lo~
我们叫他'榴莲桶’~~jiaji 饭桶'他榴莲桶~~(可爱)
拍了些照片~和你们分享吧~

出发咯~~

后面两个都好勉强~~~
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其实现在的心情也是有点不爽lo~
因为不能上网~搞的我做不到research and sketch~
没有idea怎么办好~
好无奈 =(
好啦!不啰嗦了~
怎样都要逼自己画出东西来~
不然就完蛋了!
期待下一篇因为我想写姐妹出嫁篇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